旺仔红豆糖

各种各样的坑各种各样的混
雷点少到我自己不知道
可以扩列一起磕cp啊
私聊扩列就好
也是一个鸽子

就是刚才我才了解到那些事情,突然之间所有的大大都在表达自己对于这件事的情绪,怎么说呢,作为晚上偷偷在被子里看小英雄的人,真的很失望也很失落,一直都在期待着看到绿谷小天使成为NO.1英雄,但是现在真的不想再去追这部漫了。只能说角色无错,他们还都是我们喜欢的绿谷,轰总,咔酱,一直都是我们喜欢过的小英雄。

从之前和朋友的一句“我喜欢小英雄”而昨天他却说“我喜欢过小英雄”

我只能表达角色无错,他们一直是我们喜欢的小英雄

评论(5)
热度(10)
©旺仔红豆糖 | Powered by LOFTER